不知不问不想说

好想爬墙啊

拒绝成为正经写手,瞎开脑洞
【静临】
我是一个伪装成beta的alpha。
啊,名字吗?
平和岛静雄,还有我讨厌暴力。
我想我大概是忘了什么,不过在我有记忆开始就吃着这种伪装性别的药。
当然,如果不是眼前这个带着我信息素的家伙出现的话,我可能还不知道我是个alpha。
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标记过这家伙了,一身跳蚤味浓郁的让人难以忽视,真搞不懂以前的自己怎么想的。
虽然看他很不爽,不过既然到眼前了,那就打个招呼吧。
“你好,初次见面。”
【邦信】
谁也没想到,世界末日会突然来临。
更没想到的是,刘邦竟然把韩信推进了丧尸堆。
韩信猜他永远不会忘记那个高高在上君王的笑容,被丧尸撕咬着身体的时候他紧紧咬着牙。
他变成了一只丧尸,摇摇晃晃的站在丧尸大军里吞噬着生命。
血肉重组的感觉实在不好受,思想也渐渐陷入迟钝。
等他清醒时,什么也记不清了。
醒来是在温热的水里,除了未曾褪色的红发,他鲜红的瞳孔象征着他已然非人类。
紫发的君王温柔的为他搓洗,凑到他耳边轻叹。
“你的名字是?”
【白鹊】
我暗恋着一个人。
可惜的是已经没有机会了。
因为这里是他的婚礼,而我则是他邀请来的不速之客。
我看着他无名指上的戒指发呆。
他的新娘一定很好,能让这种家伙收心。
看着他笑着拒绝别人,我的心竟有些快意,可我不也是别人中的一个吗?
盯着他的唇,我曾经吻过那里,偷偷的。
如履针毡。
他站在那里许久,新娘却还是没有出现,难道是逃婚了?
不可能。
我实在是坐不住了,手上的绷带解解缠缠不知多少次,终于鼓起勇气起身。
“上来吧,我的新娘。”
他沐浴在灯光下,发着光。
我们结婚了!
【吕云】
今早起床,我发现自己突然长出了耳朵和尾巴。
我猜我可能是生病了,但即使去了医馆也没查出什么毛病,只能这样作罢。
虽说顶着这些东西有些怪怪的,但习惯后深秋有一条毛绒绒的尾巴还是挺暖和的。
耳朵就装作是再增加一些身高吧。
不过由于尾巴不太受控制,做正事的时候我拿一条麻绳把它绑在了腰间,虽然很不舒服。
吕奉先还是很喜欢粘着我,不过自从我长了这种奇怪的东西,他又多了个爱好,撸尾巴。
“唔……”尾巴根被捏住细细揉搓,整个人都使不上力气,只好在嘴上埋怨,“又多了个弱点啊……”
他听着笑了,五指并拢抓住尾巴往下滑。
“你是我唯一的弱点。”

评论(2)

热度(82)